隔日生烟

开个小号写文,文笔幼稚勿喷,以及绝不抄袭,不接受这方面撕逼,谢谢么么

【韩叶】千机爱人(fin)

一个脑抽小短文,星际背景,但是背景一点都不重要,只是为了以后干大事做准备的……没啥文笔(你看我只敢开小号就知道了)



韩文清爱上了一个人。
其实爱上一个人也不是什么大事,韩文清虽然纵横星际多年积威甚重,但也不是个会藏着掖着的人,有什么事就痛痛快快的说出来,就比如刚刚,他就对他的副官张新杰说:我爱上了一个人。
张新杰果然是张新杰,眼睛都没从导航星图上移开:“我认识吗?”
韩大指挥官沉默了几秒,严肃回答:“其实我也不知道。”
他是真的不知道,他们见过许多许多次了,该做的事都做了,而问题却是,每次见到他,他的长相都不一样。韩文清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办到的,他有时候还会在心里嗤之以鼻:幼稚,大男人还玩神秘。
哦对,男人,这一点韩文清一开始就确定了,主要是因为他们的第一次见面给韩文清留下的印象,实在是太深刻了。
第一次相遇是在莫里星系边境的一个小酒馆,霸图接到消息说附近有珍稀异兽出没,早早就蹲在附近。韩文清一个人守在酒馆,他虽然看着海量,其实不是个能喝的,只要了杯低纯能量做做样子。
微型通讯器里是各队汇报的声音,他听着听着,渐渐就被另一个声音吸引住了。
一下一下的铃铛声,他回过头,看到一个身姿妙曼的女人朝他走过来,那女人脚上正绑着个铃。
很有趣,韩文清想,不知道她怎么搞来的,这种远古的东西已经很难得了。
那女人袅袅婷婷走过来站定,伸出了一只手。韩文清清楚这种边境小酒馆,他想这手是不是下一步就要摸上来了,皱着眉准备拒绝。
然而没有,这女人手伸向了她自己,在那一身几乎可以忽略的可怜布料里粗暴地掏了几下(目测里面有空间装置,不然没法解释),摸出了一个烟斗(又是一个老古董),和一个火……火焰喷射器。
韩文清就看着她拿火焰喷射器点着了烟斗(差点烧掉他的眉毛但谁叫他是韩文清呢),像饿了几年似的狠狠吸了两口,然后冲他脸上喷了口烟。
韩文清纹丝不动,这年头吸烟怎么都喜欢往人脸上喷,自认为很诱惑吗?他皱着眉,注意到女人慢慢靠过来。韩文清刚想拒绝,但就在这时他注意到了一个人,鬼鬼祟祟的,眼神在酒馆里四处飘。
微草,他哼了一声,看来他们也得到异兽的消息了,但可惜,这次霸图势在必得。
但依旧是个干扰,韩文清注意到那个微草的似乎要看过来,立马把头埋在身前女人的脖子里,把自己的脸挡住。
这真是个女人?身上的烟味大得他想咳嗽。
这种事在酒馆里见怪不怪,没人注意他们,微草的小子也一眼就扫过去了,倒是怀里那个女人咦了一声,把他的头抬起来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
韩文清只能不动声色把她拉到角落,途中女人一直发出那种懒洋洋的哼唧,几乎把韩文清的耐心耗尽。
终于,微草的眼线走了,韩文清立马推开女人,这女人也不生气,只意有所指地看着他。
韩文清死板着脸:“抱歉,我不需要服务。”
“没事儿,哥就是想说声麻烦你了,谢谢啊。”然后她就把高跟鞋一甩,噔噔噔走掉了。
女人一开口韩文清就愣了,这声音怎么听都是个男人吧,再等他回神追过去,哪里还有人影。
马上他就意识到不对头,一摸身上通讯器没了。
韩文清当场就笑了,气的,路过一五大三粗的赏金猎人当场就吓得哆嗦了:“大大大哥您有啥需要……”
韩文清又笑笑,告诉他别怕,就借一下通讯器。
通讯器扔过来赏金猎人立马跑了,韩文清也不在意,他摁了几下联系上队伍,听人给他报告:哦,一伙人忽然跳出来,把异兽引走啦。以及,指挥官刚刚怎么联系不上你啊。
他气得把通讯器摔了个粉碎,咬牙切齿:那不要脸的男人,很好,我记住你了。
他现在很确定了,那女人形象就是个伪装,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办到的(因为胸部的触感绝对货真价实)。
后来他思来想去,一直想不出那人是怎么做到完美易容,再后来,韩文清已经把这事忘记了。他想,也就一小角色,宇宙这么大,再也碰不到也是很正常的。
事实上,就在五个月后,他们又相遇了。
那阵子霸图事务繁忙,身为指挥官韩文清更是忙得脚不沾地,那天韩文清忙着整理报告,第二天就要发到联盟主席冯宪君那里。这活一般是交给张新杰,他也就是签个字罢了。一连签了靠近一百多份,他停下来喘口气,张新杰忽然找来了。
他的副官笔直站在那里,礼貌地要求拷贝一下新报告,有一些细节需要修改。这本是很正常的事,但不知道为什么韩文清就是感觉不对劲。他努力压下这种感觉,起身让开,然后注视着张新杰把报告拷入星盘,同时,不对劲的感觉飙升。
等张新杰拷好起身并道了晚安后,韩文清终于意识到了什么。
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。
“你是谁!”他死死抓住“张新杰”的手腕,“怎么会和张新杰长得一模一样?”然后他注意到“张新杰”脸上的表情,忽然从记忆里挖掘出那个懒洋洋的笑,再深挖,那个装成女人抢走异兽的人就跳了出来。
他也许把内心想法表现得太明显,因为“张新杰”的脊背明显软了下来,一下子就变成个没精打采的死样子,他半眯着眼看着韩文清:“记起来啦?记不起来也没关系,我先溜了。”接着韩文清觉得得脸上被什么软软的东西碰了一下,然后手心一滑,“张新杰”居然就这么在他眼皮子底下消失了。
见了鬼了,他想,这人还吻了他,就在偷走霸图一份报告之后。对于报告他倒是不担心,说是报告,其实就是一份讲大空话的发言稿,真正有价值的东西一个没提到。
但那个吻,却是折磨了他好几天。
几天后联盟大会上,那个最近声名远扬(或者说声名狼藉)的兴欣的报告一出来,韩文清就怒了。合着他这是……一个字都懒得改了?他怒视着台上的发言人,一个看上去挺嫩的年轻人,读(霸图的)报告还读得唯唯诺诺,不禁心下失望……这绝不是他了,他虽然看上去懒洋洋,但那么……张扬自信,几乎是耀眼了。不知怎么,那个一触即走的吻似乎又回来了。韩文清搓了两下脸,起身去兴欣的休息室,试图守株待兔。
开门的人倒是让他吃了一惊,是王杰希。
“韩队。”他点头示意,礼貌而疏离,“我来看看一帆,英杰很想他,一帆就是刚刚发言的那位,原来是微草的。”
韩文清:王队很关心你的队员,没错吧?
王杰希:???
韩文清:高英杰是你的得意学生,不错吧?
王杰希:……是?
韩文清脸越来越黑,气的。还在骗我。他一把拉过王杰希,狠狠吻下去,用力撕咬他的嘴唇。套路一遍一遍玩,我又不傻,王杰希那天大地大孩子最大的,来看乔一帆会不带高英杰?
越气,他就吮吸地越用力,怀里人越发软了,貌似也没什么力气维持他的伪装,具体表现在,“王杰希”的双眼一样大了。
好不容易松开了,“王杰希”喘着粗气,那懒洋洋的笑又回来了,在王杰希这张脸上看着特别扭。韩文清好不容易气消了点,就问他的真实身份。
“王杰希”半靠在他身上,说话有气无力却又欠揍得要命:“怎么这回一下子就看穿了?是不是爱上哥了?好说,以后那些异兽都归兴欣,顺便明年的报告也都承包了,哥绝对躺平任……”
他没说完就被韩文清打断了,用一个激烈的吻,软软的触感,韩文清想,这是王杰希的模样,嘴唇却又是那个让他日思夜想的触感,真的是……
还没想完,韩文清就看到门口出现了又一个王杰希。
“您好,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,带队员来看望……”
真·王杰希大爆手速捂住了身旁高英杰的眼睛,同时睁大了自己的左眼。
不考虑后面的尴尬,那次事件其实可以说是韩文清和叶修恋情的正式开始的标志(对他终于肯透露自己的名字了)。后来他们经常见面,都是叶修来找他,神不知鬼不觉出现在霸图星舰的指挥官办公室,后来是卧室,接吻,或者做其他更复杂的事情。但无论如何,都是以王杰希张新杰或者联盟其他人的模样出现。
他们的关系亲密,但韩文清依旧不清楚叶修真正的模样。
“这就是一直苦恼你的事吗?”真正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给了指挥官一个建议,“去兴欣找他,然后表白。”
这建议听上去很馊,但韩文清还是去了,他抛下一整个霸图开着小飞船跑去兴欣,被兴欣的舰长陈果请上星舰,和另一个韩文清单独在会议室见面。
顶着韩文清脸的叶修毫不觉得羞愧,他几乎快融化在沙发里,脸埋进垫子,导致说话声也是闷闷的:知道哥魅力十足怕我招蜂引蝶来查岗也是正常的我能理解……
韩文清没理他的胡说八道,霸图的汉子一向一往直前,他就只是把叶修拉起来,直视他的眼睛,一字一顿地郑重宣告:我已经离不开你了,不管以后发生什么,你和我,绑定了,明白?
叶修呆呆看着他,傻愣愣就点了头,眼里却又是清明的,透着一股子温柔,以及只对韩文清的真情。
韩文清满意了,他不禁想,叶修长什么样都好,变成什么样我都认得出他,这辈子我也就爱这么一个人了。他看向叶修,眼底是不符合霸图风格的满满柔情。
眼前的人变了,一个从没有见过的人,一双下垂眼,嘴唇微微翘起,是韩文清最熟悉的笑容,有着懒散以及一丝嘲讽。韩文清几乎不敢眨眼,就怕一瞬间这张脸又变成了其他。他一看到这张脸,就确定了,是他,这就是叶修。
叶修握着他的手抚上自己的面颊:“韩大大失望不?我可不是什么大美人儿。”
霸图指挥官韩文清才不理叶修那些垃圾话,他唯一做的,只是用力吻自己的爱人罢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恶搞段子
眼前的人变了,一个从没有见过的人,一双下垂眼,嘴唇微微翘起,是韩文清最熟悉的笑容,有着懒散以及一丝嘲讽。
叶修握着韩文清的手深情告白:这就是我真正的样子,你……
韩文清内心正十分感动,转头对上一张脸。
叶秋:我来看你啦快回家吧!
韩文清:……叶修我信了你的邪!



写的不好求轻喷啊啊啊,本宝宝玻璃心叟不了呜呜呜呜



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